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2021-07-10
 

为加强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院于7月4日在7217教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2019级与20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组织策划部负责人殷小琴围绕“三下乡”活动主题与活动要求,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五大主题与六大专题,提醒同学们注意社会实践工作的主旋律与主基调。根据活动要求,殷小琴同学讲到:活动开展期间,大家应认真落实“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活动开展相结合,注意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安全性,同时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将实践活动办出实效。随后,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相云鹏向大家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形式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并展示了此前“三下乡”活动的优秀案例,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三下乡”活动的积极性。会议最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新闻采编部负责人叶耀恒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新闻稿的撰写与投稿要求,让大家对新闻稿的撰写与投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活动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确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报名,参与社会实践,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