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78日下午,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述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陆述田代表支部围绕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一、以主题党日活动为重点,全面推进党员学习教育;二、发挥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作用,强化学习效果;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四、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

与会同志逐一发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自己的实际,深入进行自我剖析,以此来促进自身思想和工作的进步,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业务知识、科学知识的学习,把科研教研短板补上,并用于指导促进业务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和创新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