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31
 


827日,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讲话,悟思想,坚定信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瑜主持。

会上,刘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以及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系列评论。

百年艰苦奋斗,百年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从一百年前的50多名党员,到今天9500多万名党员,成为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