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2021-09-16
 


915日,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次集体学习。院党总支书记任秀洁主持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期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立德树人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学习计划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东书记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任秀洁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推动学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贯彻落实新时期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学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要深入领会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人师表;三要认真开展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坚决纠正师德失范、行为不端、自律不严等不良师德师风问题,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经验做法,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构建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