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共建希望小屋,点亮逆境之光”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  
 
2021-09-08
 

为扎实做好“希望小屋”九九公益日的宣传推广和募捐工作,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我院积极响应山东团省委与学校号召,于9月7日下午在7210教室开展“共建希望小屋,点亮逆境之光”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实践服务中心负责人相云鹏同学主讲,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老师出席,我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相云鹏同学以图片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贫困儿童的真实处境,引发同学们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与温暖。随后,相云鹏同学向参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参与希望小屋“九九公益日”活动的具体方式,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活动,为贫困孩子早日住进希望小屋献出绵薄之力。会议最后,肖老师总结到:点滴希望终将汇聚成河。希望同学们凝聚公益力量,积极援助“希望小屋”工程,以实际行动为关爱贫困儿童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希望小屋“九九公益日”活动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希望小屋”不仅可以带给孩子们物质上的依靠,更会成为精神上的指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投身公益,共同为“希望小屋”的建设助力,为贫困孩子们的美好明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