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2021-10-26
 


1022日,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次集体学习。院党总支书记任秀洁主持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印发的“三全育人”清单制度实施方案、开展“圈子文化”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任秀洁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二是结合学院实际,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形成人人想育人、人人知育人、人人会育人的“三全育人”体系;三是深化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