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二支部开展“建师德师风,庆七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102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天一楼722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为“建师德师风,庆七十华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瑜主持。

会上,刘瑜博士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报告,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70周年校庆,提请广大党员教师秉承先驱遗志,共担历史使命,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通过讨论学习,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们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行。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心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发扬工匠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王成端院长强调党员责任和义务,要求广大党员教师们围绕学校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兢兢业业,继续扎根基层,站好三尺讲台,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培养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