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成功落幕,我院顺利拿下亚军  
 
2021-11-04
 

为了弘扬青春文化,活跃学校气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发扬集体精神,感受集体温情,潍坊学院举办篮球赛,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斗志高昂,在风雨篮球馆进行了为时三周的篮球比赛,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学校是青春的乐园,既要有教室里的静心钻研,也要有运动场上的挥汗如雨。此次比赛除了刘筝等老队员稳定发挥外还涌现出新一批计算机优秀球员,有傅凯、刘大弘等。斗志,在抢夺中升起;激情,在运动中点燃;霸气,在灌篮中显现;默契,在传球中培养;友情,在赛场上升华。还记得那一次又一次的压哨进球,他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左右变相,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成功的喜悦,不止冠军;健康的追求,永无止境。我们的篮球代表队获得了胜利,赢得了荣耀。“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院旗在球场内缓缓舞动,队员们的身姿与笑容也留在了我们的心中。

飞扬在赛场上的汗水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决心。运动精神来自恒久不变的自我坚持,祝愿计算机工程学院篮球队能够延续辉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