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  
 
2021-11-08
 

11月7日,我院在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辅导员张潇及大一新生参观了此次成果展。

本次展览创新创业创意作品内容丰富,文字图画标示详尽,在众多院系的展示中,我院保持着特有的光彩。

我们的荣誉墙上展示着我院学生的丰硕成果:2017年打破国际超算竞赛HPL计算性能世界纪录获得最高计算性能奖,2018年大学生IT创新团队荣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2019年张传坤团队设计的大型商超移动消磁自助支付系统获得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2021年国内首款全天候在轨智能机器人--“轨安卫士”和国内首款隐形智能充电车衣--黑子车衣获得省级铜奖。

此外还有我院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和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等赛事中获得的诸多证书。展位中独具风格的科创作品和散发光辉的奖状使同学们不由得驻足观赏。

此次成果展,点燃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创意教育的热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尝试的科学素养,营造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创新创意创业工作必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