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检查组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21-11-11
 


1110日,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学校邀请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刘冰副处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崔焕庆教授以及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崇升教授、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刘凤楼科长等专家一行人组成教学检查组,到我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院长王成端进行了工作汇报,书记王忠山、副院长陆述田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王成端院长围绕着学院基本情况;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课堂教学及教学管理基本状态;创新和亮点、教学改革的举措和成效;专业认证与建设;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工作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刘冰副处长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崔焕庆教授指导并分享了关于专业认证申报的相关经验。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对我院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专业认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专家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院将结合实际,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我院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