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大校级社团顺利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2021-11-11
 

秋水时至,百川灌河。伴随着秋天的到来,潍坊学院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又一次到来了,本次纳新活动于115日下午在主校区图书馆前广场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老师及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老师亲临指导,我院参与负责的校级社团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及IT创新协会参与纳新,2021级同学积极参加。

当太阳刚刚从东方升起的时候,活动场地就开始热闹起来,各社团负责人们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布置,为本次纳新活动做好充足准备。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及IT创新协会分别搭起小帐篷并拉上横幅迎接2021级同学的到来,为吸引更多同学的加入,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还准备抽签活动为同学们发放小礼品。

下午,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现场如火如荼,舞蹈令人陶醉,歌声令人心怡,学生社团各具特色,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为我们带来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2021级的同学陆续来到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及IT创新协会的摊位咨询各种事项,社团负责人就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大家更加了解大学生爱心协会以及IT创新协会,各社团工作人员也做好相关工作,助力纳新顺利进行,加入的同学越来越多,每个人脸上都充满着期待,积极填写入会资料。

本次纳新活动于116日下午正式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丰富了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加入社团,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共同助力社团走向更远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