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乒乓球选拔赛  
 
2021-11-11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新生的大学生活,促进各专业学生的良好互动,我院乒乓球选拔大赛于117日下午3:00在骁健乒乓球俱乐部顺利开展。

开赛前,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到位,各选手排队签到,秩序良好。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赛者以及到场工作人员均自觉佩戴口罩,为本次选拔赛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比赛开始之初,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虽均未经过专业训练,但对战时双方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的气势同样振奋人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选手更是认真专注,奋勇拼搏,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叫好声此起彼伏,引得一旁观众跃跃欲试。经过几轮角逐,最终三名实力强劲的选手获得胜利,代表我院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自此我院乒乓球选拔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同学们在这场比赛中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收获了自己的友谊。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发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为目的,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球赛,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预祝选手们在潍坊学院乒乓球比赛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