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1-11-15
 


1115日,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本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忠山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一是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是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精心安排好,周密组织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密切结合,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密切结合,与扎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密切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继续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