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11-1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18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在天一楼71347234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掀起“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结合”的党史学习热潮。

本次竞赛以现场答卷形式进行,学院四个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参与,重在考察党员同志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以知识竞答为载体,引导全院上下学深悟透党史内涵。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励了学好用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伟力、弘扬建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