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威海)斩获铜奖  
 
2021-11-24
 


1121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威海)落下帷幕。我院选派的由2019级学生柳慧林、赵建泉、张开元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在王磊博士的指导下,经过五个小时的努力拼搏,获得铜牌,实现了我校近几年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性突破,在山东省所有26支参赛队伍中列第六名。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与全国高校大学生同场竞技和交流学习的舞台,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创新实践教育的成效,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为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广泛参与此项全国赛事、取得更好成绩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年度赛事,也是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系列赛事之一。此次CCPC全国赛中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在内的240支队伍进行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