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审大会  
 
2021-11-27
 

1126日,我院在7222举行了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审大会,本次科技创新奖学金由山东尚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支持。院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任秀洁副书记强调评议小组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科技创新竞赛各大赛事含金量,遵照“尚德”和“易途”科技创新奖学金的评定工作要求,结合我院科技创新的实际情况进行评审。评议小组各成员认真审阅了同学们参加的科技创新大赛的级别和在大赛中所获奖项及相关佐证材料,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根据实际情况在《计算机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奖学金评议一览表》上填好评审意见并签字。

本次评审大会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科技创新奖学金获得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科技创新赛事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