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2021-12-20
 


1220日,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本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继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敢于亮剑、敢于攻坚碰硬的奋斗史。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高校党员干部,更应当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