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24
 



1223日下午,我院在天一楼7234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楚爱丽老师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老师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切身感受到的发生巨大变化的生活面貌为例,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会后,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楚老师的报告条理分明、脉络清晰,听后深受启发与教育,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起到了重要的领学、导学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会用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