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12-30
 

1228-1229日,为期两天的我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712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中电金信公司、山东易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佳都恒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鲁欧智造(山东)高端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尚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共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潍坊天普阳光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潍坊国际智造城 、潍坊市坊子区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加。2018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产业结构基础等。结合时代发展与人才需要,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不论是科学技术的进步,亦或是企业的不断发展,都需要一批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有向善的团队精神以及较强的创新意识的“四有”人才。同时,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各企业的校招负责人就自身的就业经验对同学们未来的面试就业提出建议,向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利用毕业季发展个人能力,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正确把握人生方向。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实习中要努力提升自我,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校招负责人的热情解答使在场学生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能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积极与校招负责人展开沟通交流并当场投递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进一步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就业平台,缓解了大学生就业压力,让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好的认知,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用奋斗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