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2-09
 


2月8日上午,我院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全面部署和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任秀洁就202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和就业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开学后即将举办的春季校园计算机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做了相关部署安排。王成端院长指出,除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外,我院还将采取聘请专家为我院学生做“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讲座”,专人对接联系潍坊高新区软件园、物联网产业园相关企业,第一时间把握企业用工需求等一系列措施,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的就业思路和更高水平的就业创业指导,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晓静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生就业当成学院当前工作的重要一环,全院上下继续努力,精心部署指导,精准对接帮扶,全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