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2-02-14
 


214日,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主持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干杰书记在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潍坊学院“三个走在前”落实方案》(潍院党字〔20227 号)以及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瞄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在学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引领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年度我院重点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当前尤其是要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明思路、鼓干劲、强本领、提素质,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