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返校安全检查工作成功开展  
 
2022-02-28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整改和防范,院于2月27日上午在学生公寓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老师徐丽丽、陈玲、刘见学张潇参与此次检查活动。

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公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如易燃易爆用品、大功率电器、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排查发现,同学们安全意识比较强,防范措施比较到位,均按照宿舍管理要求,做到了插排断电,宿舍电闸关闭但也排查出部分安全隐患,各老师及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引导监督相关宿舍进行整改并强调由于近期学生公寓内将进行空调打孔及安装,同学们更应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安全隐患的自我排查,提高安全意识,避免意外发生。

针对本次检查结果,任书记表示:同学们应时刻注意公寓安全问题,安全无小事,严格杜绝公寓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宿舍氛围。

安全重于泰山。此次排查不仅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力度,为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