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学校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03-10
 


38日,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我院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就业工作目标奖”(高位次)。同时,我院作为三家代表之一,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工作理念,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现途径,通过“12333”工作举措,即:实施“一把手”工程、强化两个保障、用好“三步”工作法、抓好三支队伍、聚焦三个建设,抓牢抓细抓实就业创业工作,保培养质量、促高效就业。

下一步,我院将迅速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细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流程,抓活源头、抓牢观念、抓实渠道、抓强机制,进一步聚集工作合力,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