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10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日益临近,为做好参赛组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持,学院创新工作指导团队教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王磊老师对“蓝桥杯”竞赛概况、我院参赛情况、当前工作形势以及推进工作的对策建议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于今后如何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更好地推进“蓝桥杯”相关工作建言献策,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讨论。就如何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学生三方面的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培育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想法。

任秀洁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蓝桥杯”大赛作为我院主推赛事之一,在历年来比赛中均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年省赛更要全力以赴,合理调配人员与资源,齐心协力,确保赛事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蓝桥杯”大赛作为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之一,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学生参赛。为全力备战省赛,我院将安排专业指导教师、开放实验室,为学生进行赛前辅导,让学生在练习中不断强化自己的程序设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