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专业开展“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2022-03-11
 

为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学生做好新学期计划,2022310日下午,在天一楼234教室,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给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专业召开“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引导、鼓励广大同学明确人生目标,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会议伊始,任书记从习近平给运动健儿的回信中引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努力学习、突破自我。并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随后书记针对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倡议同学们减少外出、不聚餐、不聚集,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做好宿舍环境清洁等。最后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勉励广大同学拥抱变化、奋斗不怠,自律自强、笃行不怠,心怀目标、追梦不怠。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以及人生目标,并纷纷表示将以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