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计算机工程学院:携手战疫情,关爱暖师生  
 
2022-03-17
 

春寒料峭,疫情重返。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院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抗“疫”中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尽最大努力给予学生们安全与温暖,让携着爱的春风吹满潍坊学院校园。

筑牢抗疫战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考虑到口罩是疫情防控必需品,3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院长王成端、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以及学生辅导员在四号公寓前,为我院学生发放近万个口罩。张晓静向全院学生发出号召: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学防疫,持续抓好个人防护不放松;二是要按时上好网课,不迟到早退、不缺勤旷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三是不做“床头侠”,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素质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温情关爱学生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我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经常深入宿舍关怀同学,查看同学们是否有缺少的物品,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宿舍多通风,保持适当锻炼,有问题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同时询问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并针对部分专业课程学习分享自身的有效经验,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守护健康安全

我院十分注意校内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在校外十号公寓住宿学生的就餐问题是老师们非常挂念的,315日,副书记任秀洁与辅导员老师们主动到学校小北门与9号、10号公寓路口处执勤督导,督促同学们“两点一线”进出校园,守护同学们安全往返。

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就是守护好全院学生疫情防控的安全线、生命线,全院师生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愿料峭尽散,春浓日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