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从细 有序有心有爱——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调度教育教学工作  
 
2022-03-21
 


319日下午,我院在天一楼7222室连线相关人员召开视频会议,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度安排。会议由副院长刘瑜主持,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学工办和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和综合办全体人员参加。

刘瑜副院长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广大任课教师认真负责,和辅导员一块共同做好学生缺课统计;把每节课都当成示范课来讲,加强与学生互动,提高线上授课质量;注意课程思政,关心学生思想动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认真扎实做好线上指导工作,同时积极帮助学生联系就业单位。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做好线上课程的教学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帮助教师提升线上授课能力。各教研室要开展好教研活动,解决老师们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注意挖掘优秀典型教学案例。

会上,王成端院长对学院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对学校封闭期间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疫情下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和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做了强调,重点围绕2022年度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引进、学科科研等关键任务目标做了再次强调,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好成绩。

张晓静书记做会议总结,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封闭管理下的优良教学秩序,做好缺勤缺课统计,使线上教学成为老师们思想境界、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能力的展示窗口;二要坚决落实岗位职责,进一步动员广大老师做好教学工作同时,把握有力时机在科研教研等方面实现弯道超车,挖掘我院教师的感人事迹;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呼吁鼓励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在特殊时期充分展现锐意进取、团结一心的计算机工程学院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