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2-03-25
 


3月24日,院党总支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9名成员现有5人在学校封控抗疫一线,另外4人第一时间填报了学校第二批住校名单。集体学习前大家交流了工作生活近况,相互鼓劲、相互支撑,钉钉会议和7222党员活动室同样温暖,线上线下同传党员心声。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318日省委常委召开的研究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319日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认真研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学校封闭管理,全力抗击疫情的形势下,再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更深,思考更多。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就是对广大党员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必须要扎扎实实贯彻到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从上好一堂课、站好一班岗、照顾好每一个学生入手,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好重点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和年度任务目标的如期完成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