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篮”住疫情,祈“球”平安  
 
2022-04-04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养,我院于43日在篮球场举行“‘住疫情,祈平安篮球对抗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韩立军老师莅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各参赛选手进行充分热身准备后,随着哨声响起,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每一个动作都展现着青春与朝气。上半场网络工程(移动嵌入式开发)参赛队迅速展开快攻,大比分100领先,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对接)参赛队的后卫崔钰成、丁兆岩投出精准三分将分差缩小。下半场双方开始稳健控球,以防守为主,关键时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对接)参赛队依靠三分球将比分反超,最后上篮造成对方犯规将分差拉至4分,比分7268锁定胜局。

    热血永不止步,青春永不落幕。各班队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冷静,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展示出我院学子在封校期间面对疫情保持乐观的态度和团结一心永不放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