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2-04-25
 


422日,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2022年第1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理论文章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是学校、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面对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的双重压力,越是非常时刻,越是要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继续原原本本学,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带着感情学,激发为各项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壮志;联系实际学,切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