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2022-05-09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之际,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会同人民网、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平凡英雄·青春百年’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于5月8日下午14:00在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我院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及大三、大四部分党员代表在线观看学习。

此次课堂邀请陈培永、兰洋、赵华珺、张敏4主讲人在北大红楼开讲,向同学们阐释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中国走过的百年风雨路,也是红色青春的百年奋斗史。生逢伟大时代,吾辈青年依然热血,吾辈青年堪当大任。课堂上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个板块的结合引发学生深刻思考对引导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人民网开设“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进行网络公开征求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优良作风,充分展中国共产党自信开放、守正创新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我院学子表示受益良多,未来必将不负使命,肩负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