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22-05-14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考查入党积极分子参训的学习情况,确保发展的新党员标准高、质量好,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我院于513日晚730在天一楼7229教室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担任巡考员,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陈燕玲、张潇担任监考员。考试开始前肖甲波向参加考试同学们强调:“务必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杜绝舞弊,认真作答。”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登录系统抽取题目开始作答。在考试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答卷,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的良好学习风气和严格的考试纪律。

本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前期学习内容的巩固和检验,但考试结束并不代表考核结束,同学们认识到,只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勤奋刻苦,在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作用,才能够更快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