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蔡明君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2-05-19
 

519日,我院在学校闻韶楼报告厅举行“蔡明君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考研动员大会。我院班子成员,我校1989级优秀校友、山东君亿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君及其团队骨干,我院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主持。

颁奖仪式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介绍了考研奖学金设立情况,副院长刘瑜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根据该项奖学金设立要求,大会对获奖的35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2018获奖学生代表、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大会发言。

蔡明君先生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发展奋斗经历,勉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奋勇拼搏,牢记学校嘱托,努力成长为让母校骄傲、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优秀人才。

我院院长王成端做总结讲话,对蔡明君先生和山东君亿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广大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发奋成才;全力以赴,坚定研梦决心;珍惜时光,倡树浓厚学风。鼓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扎实专业功底、优秀综合能力、健康心理人格,能够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上,6名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考研的实践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考研初试、复试的相关经验,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坚定奋斗决心、善于利用资源、合理管控时间,全力以赴备战2023考研,实现人生梦想。

“蔡明君考研奖学金”以我校优秀校友蔡明君先生个人捐赠为主设立,主要奖励我院在校期间考研成功的大四年级学生,分别给予1000元—3000元一次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