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  
 
2022-06-01
 

    531日,在天一楼7222党员活动室,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次集体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主持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大家还分别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

张晓静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各党支部、团支部和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以组织化学习方式,真正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出政治忠诚和时代担当。要把课程思政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全面提升思政教育工作水平,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