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我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评审会  
 
2022-06-02
 

为使我院互联网+”项目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体系,提高项目参赛质量,激发学生的创造潜力,我院于62,组织各项目团队开展“互联网+”项目一对一指导打磨评审会,山东拓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福萍女士担任评委。

会上,沈福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创新性、特色性等方面做出讲解,并在各项目汇报完毕后,有针对性的对项目进行分析,一针见血的提出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帮助各团队凝练自身特色,提高自身竞争力。在听取沈老师的建议后,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各自项目的优势和劣势。会后,各参赛同学对项目及时进行整改,查缺补漏,并突出其长处亮点,全力备战校赛决赛。

本次打磨评审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代表团队的竞赛水平,也为即将到来的校内决赛注入一针强心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指导培训,对自己的项目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定会充分汲取沈福萍老师的宝贵经验,弥补项目劣势,展示自身优势,争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