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青年教师比赛初赛  
 
2022-06-0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鲁发〔201844号)精神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于61日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副院长刘瑜以及黄忠义、王涛、张秀洁四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按照潍坊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比赛相关要求进行,参赛青年教师声情并茂、潇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知识讲授条理清晰规定时限内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专业课,展现了院年轻教师的青春风采。

赛后,各位评委老师现场点评,他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效果、教学技法、语言表达、教学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逐一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激励青年教师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通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为全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