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守护,心随影动|“e”心家园心理观影活动(一)  
 
2022-11-11
 

为培育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张弛有度的学习生活氛围,我院“e”心家园心理辅导站于1110日晚在7208教室开展观看电影《美丽心灵》的活动,心理部全体成员及80名学生代表参加。

观影开始前,心理部负责人王晓麒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观影活动的流程和现场纪律要求。观影过程中王晓麒根据影片的进度提出电影内容的相关问题,引导同学们在观影中积极思考,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电影的深意。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展开激烈的讨论,畅谈观影的感受,并积极发言。最后,心理部根据同学们的综合表现选出3名“最佳观影者”,并为其颁发证书。

本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一丝“松弛感”,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调节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在“奔跑中调整呼吸”,把握生活的节奏,一心向上,一心向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