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学校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多项荣誉  
 
2023-02-15
 

2月14日,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并对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我院被评为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就业工作目标奖”。

 

  



  

        

2022年,学院秉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千方百计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指导与技能提升、学风建设、校地企就业平台和实践基地建设、线上线下双选促就业行动等多种渠道拓展岗位,较好地实现了年度就业工作任务目标。下一步,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扛牢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能力,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