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社会实践|共学共讲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3-0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二十大青年团”的同学们在春节前后开展了以“共学共讲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年前,“二十大青年团”的同学们深入挖掘红色故事,巧妙融入互动问答、观看视频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讲活了百年团史,启迪青年团员在新时代中发展自我。年后,为进一步引领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青年团”联合当地团员同时也发起了一场线上宣讲,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全体青年线上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的“共学共讲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动旨在响应团中央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的号召,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正能量理论宣讲,不仅丰富了青年大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更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从学习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同学们表示青年生逢其时,应倍加珍惜这一广阔舞台,今后大家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努力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